close

暑假過了一半~你還在單身嗎?別擔心,我知道敢來抽的人應該都努力過了(沒努力過的給我上一頁XD)

所謂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先看看自己為何會處在單身狀態,再讓塔羅牌給你一些提升魅力的建議吧!

undefined

先仔細看一下上面這五張牌,哪一張牌讓你特別有感覺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選好了嗎?選好了才可以往下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選擇A的人:現況寶劍8+建議錢幣7

抽到這組牌的你,總是為了一堆自己幻想出來的困境感到卻步,這些想法會讓你不敢做出任何行動,就算好不容易曖昧有了點進展,又會瞻前顧後浪費許多大好機會,你必須要先克服的是無來由的擔心與恐懼感。其實你有足夠好的條件可以吸引到跟你匹配的對象,你並不適合亂槍打鳥,必須要認清自己的定位才好去追尋對象。確立自己的優勢與定位+找出實際能跟你長久相處的類型+一點冒險的勇氣!相信你很快可以找到你的另一半呢。

 

選擇B的人:現況寶劍4+建議寶劍皇后

抽到這組牌的你,現在很明顯的是空窗期,而且你也有點想要逃避現實,乾脆也不去想自己的感情狀況了。感情總還是要多接觸才會有機會,這個狀態的你封閉性很強,試著打開你的心房吧。感情還是需要多一點瘋狂與熱情,處在過度理智&看的太清楚的你,會很難想像與任何一個人的關係的進展,你並不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,只是太擅長用理性的表現來武裝自己。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+表現出多一點內在的感性+善用你的聰明才智。才不會錯過一次次的美好戀情哦!

 

選擇C的你:現況錢幣8+建議聖杯7

抽到這組牌的你,其實很真心去對待別人,但是太過龜毛與實事求是,可能會很難發現對方真正要的是什麼,而且抽到這張牌的人可能還伴隨著過大的工作量&生活壓力,所以會很難去實踐感情中的一些浪漫行為。你需要的是充滿夢幻的想像力,才可以擺脫一些無聊/太實際的印象,試著為心儀的對象耍點小浪漫+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他要的是什麼+總之就是浪漫點。本來就準備充足的你其實無需擔心找不到對象呢!

 

選擇D的你:現況皇帝+建議太陽

抽到這組牌的你,對於目標的追求往往都非常直接熱情,而且你確實願意付出,但是太過單一的手法與自我中心的價值觀會讓對方覺得侵略性過強,第二種可能是你的確能一次次擄獲對方的心,但是付出沒多少你又覺得目標達成有點無聊了,又想要去找下一個對象,進入一個無法深入交往的狀態。過多的行動力與精力會讓你很難定下來,你需要的其實是分散到周遭人身上。把你的精力放在建立受人尊重的好好先生/好好小姐,也就是把個人魅力轉為群眾魅力+與其一直表現付出不如拿來建立形象+把熱情轉變為溫暖的關心。簡單來說,就是當一個默默付出的暖男/暖女囉

 

選擇E的你:現況女教皇+建議錢幣6

抽到這組牌的你,似乎沉浸在自己的私人興趣中,所以並不是很在意外界的活動,也可能無意間流露出對事物不關心的氣息,雖然讓人感覺很神秘很有氣質,卻多了些隔閡與距離。你要做的再簡單不過,就是嘗試走出人群,讓自己變得更加社會化。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+嘗試著與他人有多一些的付出或接受的行為+把個人興趣擴大為團體行為。其實參與一些你熱愛的事物的聚會,也是一個自然的跟別人分享與建立關係的方法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查理兒的眼鏡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