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到了~ 這個太陽好大的季節,戀情也想要一樣火熱嗎 ♥

來來,看看以下這五張牌,選一張做為針對你最近的感情做建議吧!

請注意這個題目是針對交往中的情侶哦!!

單身的人請想著要如何增加脫魯機會(X) 增加你的桃花建議(O)

 

IMG_20170701_225049308拷貝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選好了嗎? 選好才可以往下看哦!

 

 

選到A的人

寶劍7:針對最近的感情中,似乎有些問題長久累積起來不好解決,不過沒關係,大方向的事情你可以慢慢思考怎麼做。最近很適合施展一些小技巧,針對問題的表象先做解決比較好哦。

例如說:吼~老公總是很晚回家,氣死我了,一定要擺臉色給他看(X)老公辛苦了,謝謝你今天這麼早回來(O)

女朋友最近都不知道在幹什麼,可能是有老王,我一定要偷翻她的手機(X)寶貝,最近事情很多很辛苦吧,不要累壞了,早點休息哦!

沒錯,寶劍七就是要你把真心話(會傷人的那種)藏起來,講出只會讓對方感覺到善意的謊言,雖然對於大方向沒有幫助,但至少可以感覺到你很溫暖呢(即使你根本不這麼想)。

針對單身的朋友:最近也是很適合以巧補拙的狀況,請盡可能的展現你優秀的一面,把你不好的一面通通給他藏起來,先做好第一印象表面功夫,先吸引到買貨人之後在展現你的個人魅力吧!

 

選到B的人

聖杯3:針對最近的感情,不用想太多啊~玩就對了,馬上開始規畫兩個人放假要去哪玩,下班要去哪家名店吃飯,總之就是來些沒有建設性的玩樂,這個夏天正好帶來新的氣象,聖杯三要的就是你沒有顧忌的玩樂,放下現實面,感情可以走得更遠哦!! 

針對單身的朋友:最近你很適合參加一些聚會,或是聯誼,只要有團體或多人的地方都會蠻適合參加的,因為最近你很適合走進人群裡面,跟著大家一起瘋一瘋,自然會有人注意到你,重點是玩~請放開心胸,展現最自然的自己。

 

選到C的人

力量:針對最近的感情,沒問題的啦!你對於感情超級有耐心又願意付出,就拿出你的軟實力就對了(?)力量要你最近能付出就付出,能把對方捧的高高的,也可以順應著力量帶來的強運慢慢把感情中一些小小的壞毛病,一點一滴的改掉,感情自然會走到柳暗花明的時刻,請珍惜你最近滿出來的毅力跟恆心,趁機會保持感情的熱度吧!

針對單身的朋友:其實力量代表你最近桃花運很好哦,個人魅力也是非常強盛,是一個走到哪裡都比平常容易被注意到的時刻,請注意到,力量也可以運用在你個人專注的狀態,認真工作或是充滿衝勁的你更容易吸引別人的注意,絕對要把握!

 

選到D的人

錢幣10:針對最近的感情,或許還是應該要穩定下來了。錢幣10給你的建議是事情逐漸鞏固了起來,已經可以收起浮躁的感覺,開始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了呢。錢幣10帶來的穩定感雖然有點無聊,但卻是對於想要進入同居啊、或是結婚啊、甚至買房啊,都是一個安全的狀態,變動性不會在那麼大,所以可以好好考慮這些會讓你感到安全的事情哦!

針對單身的朋友:最近真的是生活比較忙碌,或是桃花運剛好開不起來,建議這陣子還是沉澱一下,專注在你個人的身上吧,免得把自己累死啊~或是為了未來的戀情先做好準備也可以哦!

 

選到E的人

星星:針對最近的感情,星星帶了點疏離感,或許你們是遠距離,或是彼此的狀態不是那麼能常見到面,基本上著重於心靈上的交流,這陣子也很適合你們自寫浪漫的情書給對方,或是有些浪漫的小舉動,感情的質感會極速提升哦!馬上就去文具店買好信封準備寄吧! 什麼?你說你們同居中?那就直接把情書或情詩寫好放在對方上班用的包包吧!

針對單身的朋友:最近要找對象比較適合用手機APP聊天啊,或是用網路交友啊,甚至是相親,先透過條件或照片上的搜尋再開始行動,對你來說可能會比較有效哦! 好好在家中篩選讓你心動的對象吧!

arrow
arrow

    查理兒的眼鏡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